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操龙灿与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2-07-14 09:56

  7月13日下午,市长操龙灿与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操龙灿对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长期以来对蚌埠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蚌埠围绕“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政府工作主线,突出“扩总量、优结构、促创新、降成本、防风险、育生态”,持续集聚各类金融资源,有效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显著提升,为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希望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创新产品、创优机制,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史付民表示,蚌埠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将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抓创新,聚焦蚌埠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不断深化金融赋能、统筹经营资源、创新金融工具,全力服务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