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操龙灿讲话

时间:2022-08-05 09:09

  8月4日下午,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操龙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葛锐、项跃文、聂冬、吴永彬、张铭、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操龙灿指出,去年以来,蚌埠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简政放权更加便民利企,政策供给更加精准高效,政风作风建设不断加强,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蚌埠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不断加强改革创新、深化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正风肃纪、坚守廉洁底线,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操龙灿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法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清正廉洁,层层压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操龙灿要求,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奋力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要持续深化廉洁政府建设,把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节用裕民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顶格推进,聚焦问题精准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讲党性、讲正气、讲良知、讲情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稳住经济大盘,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景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