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2-08-16 09:03

  8月15日下午,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蚌埠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会议审议了《蚌埠市2022年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评价办法》,市仲裁委、市工商联、市财政局、市商务和外事局及怀远县、龙子湖区分别作了发言。

  操龙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优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操龙灿强调,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努力打赢三季度晋级进位攻坚战。抓好重点指标优化提升,深入分析各个指标,瞄准问题不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及早发现、尽快解决。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中介服务和商务服务水平。要优化要素供给,打造优质普惠的要素环境,做到政策落实到位、要素保障到位、金融支撑到位,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全力保市场主体。要坚持良法善治,打造安全有序的法治环境,做到行政决策科学化、法治化,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化。

  操龙灿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把各项工作放入蚌埠市大局中考量。各县区、各部门要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落实。要加强明察暗访,严格督导考核,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提供环境支撑。(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景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