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

时间:2022-09-07 17:17

  9月6日下午,市长操龙灿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操龙灿先后接待了3批约访群众,对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都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认真研究解决方案,现场给予明确答复。他指出,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百姓安居乐业,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房地产行业领域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要健全机制,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房地产市场规范管理水平;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操龙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真心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制度,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