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深化政银合作 共促高质量发展

操龙灿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2-09-08 08:33

  9月7日下午,市长操龙灿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叶红云、马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参加。

  操龙灿对建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蚌埠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蚌埠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作为政府工作主线,突出“扩总量、优结构、促创新、降成本、防风险、育生态”,不断深化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持续提升金融发展质效,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希望建行安徽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蚌埠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在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群培育、“双招双引”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共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邹致师表示,蚌埠底蕴深厚,充满发展活力,建行安徽省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机构优势,聚焦蚌埠特色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更好服务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