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接待信访群众

时间:2022-09-15 08:26

  9月14日上午,市长操龙灿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工程结束了,我们的工钱没结算”“房屋漏水,物业修了几次仍然没解决。”接访过程中,操龙灿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一一给出群众满意的解决办法。他指出,要对农民工欠薪问题“零容忍”,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坚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要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诉求,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

  操龙灿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健全问题解决长效机制,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推深做实“党建+信访”“清单+闭环”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融媒体首席记者 靳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