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调研四大产业集群企业并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0-19 08:41

  10月18日下午,市长操龙灿走进经开区、龙子湖区部分企业,深入调研新能源、智能传感器等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并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葛锐、乌兰其其格,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操龙灿首先来到中国(蚌埠)传感谷,实地察看传感谷EPC一期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公共服务平台及示范线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按照产业发展需要高效率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高水平布局专业化产业园区。要认真学习长三角等先进地区经验,切实抓好园区配套服务、招商引资等工作,为企业集聚发展打造高标准平台载体。

  在蚌埠希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禹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操龙灿详细询问了企业技术研发、工艺流程、生产销售、市场布局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鼓励企业紧抓市场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努力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操龙灿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蚌埠实际,聚焦实体经济,全力推动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生物化工四大产业集群做强做优做大。要聚力“双招双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更多链上企业,加快形成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要优化服务水平,不断强化资源要素供给,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主导产业加快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调研中,操龙灿还巡查了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