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赴禹会区淮上区调研

时间:2022-12-08 08:35

  12月7日下午,市长操龙灿率队赴禹会区、淮上区,调研环境保护、企业发展和医疗卫生工作。

  操龙灿一行首先来到禹会区石巷村,察看城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情况,了解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展。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顶格推进水源地保护工作。要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治理工作,积极探索推进水源地保护的有效模式和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水源地水质稳定达标。

  在特步(安徽)有限公司,操龙灿走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进行智能化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操龙灿指出,要统筹产业、园区、基地、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大力实施开发区“六大工程”,对存量企业进行改造升级,淘汰落后产能,盘活存量土地。要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以招商增量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园区承载力、影响力、带动力。

  随后,操龙灿来到蚌埠市中医医院,详细了解医院重点专科建设、中医药特色技术、中西医结合诊疗、人才队伍培养、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操龙灿强调,要以中医药传承创新为主线,弘扬中医药文化,坚持中西医结合提升诊疗和服务能力,树立行业标杆,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让优质中医药服务惠及更多群众。(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