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3-01-04 09:00

  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马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他指出,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第一抓手,瞄准重点方向,聚焦重点产业,精准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市领导葛锐、吴永彬、潘君齐、乌兰其其格,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强调,要完善分级调度机制,重大项目由市领导直接包保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引进全流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到压茬闭环推进。要着力加强与宁波、合肥等地紧密合作,深化产业协同发展。要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链项目落地建设。要推进招商体制机制改革,组建招商分局,充分发挥市营商和“工招园”办公室招商引资“参谋部”和“实战队”作用,推进管理模式更加高效、招商队伍更加专业、招引机制更加灵活、营商环境更加优良。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签约项目、重点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和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