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调研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02-03 09:09

  2月2日上午,市长马军来到禹会区,深入调研航空航天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在安徽九州云箭航天技术有限公司,马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并走进火箭发动机试车平台,实地察看企业产品,鼓励企业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助力蚌埠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在鑫精合3D打印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建设现场,马军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抢占市场先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蚌埠凌空科技有限公司,马军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尽快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强调,航空航天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是实现蚌埠振兴的重要增长极。禹会区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加快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已有优势,广泛征求专业公司和在蚌企业意见,高标准谋划产业发展规划,以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加快建设产业园区,尽快引进重点项目,坚定不移推动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高规格成立专项工作组,统筹禹会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力量,认真梳理并用好各类资源平台,全力抓实产业发展工作。要全面落实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政策支持、强力要素保障和良好服务配套,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携手企业加强“双招双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做大做强航空航天产业,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注入新的更大动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