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赴固镇县调研甬蚌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时间:2023-02-20 09:03

  2月17日上午,市长马军赴固镇县调研甬蚌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来到宏笙机械自行车、英利新能源、元鼎绿色建筑产业园等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聆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抢抓机遇,努力拓展市场,迈开步子“走出去”,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着力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二期项目,马军走入园区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技术研发、订单承接和在建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指出要进一步盘活园区要素资源和发展空间,心无旁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交付、早达效,大力提升产业集聚力,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

  在甬蚌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座谈会上,马军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立足蚌埠、放眼长三角,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坚定不移高起点、系统性规划建设,高标准引进优质项目,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的园区载体平台。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压实责任、紧盯落实、细化举措,围绕管理体制、运营模式、产业协作等方面进行精细化探索。要以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为抓手,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大引强,整体推进延链强链补链,进一步强化两市产业链配套协作,不断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和产业要素。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政策引导,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在资金保障、人才培养、配套设施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努力打造产城联动、统筹城乡发展的示范园区,为蚌埠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