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赴怀远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督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3-02-21 09:13

  2月20日下午,市长马军赴怀远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督导项目建设。市领导王庆武,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来到安徽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宝钢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诺博汽车橡塑(安徽)有限公司年产26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前景、未来发展规划,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加快技术改造升级和市场开拓,延伸产业链条,努力做大做强,持续释放发展动能。在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搬迁新建啤酒生产项目、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碳中和产业园、光大供热项目、安徽艾斯顿轮胎有限公司年智慧生产30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绿色轮胎项目现场,马军指出要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只争朝夕,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指出,怀远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瞄准目标、真抓实干,把项目招引和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抓手,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铁锤砸铁钉”,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服务保障,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为发展服务,以最优发展环境吸引生产要素向园区集中,推动怀远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早日实现蚌埠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