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赴五河县调研企业发展督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3-02-22 09:01

  2月21日下午,市长马军赴五河县调研企业发展、督导项目建设。

  马军来到安徽林洋光伏装备有限公司、华芳(五河)纺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订单销售、创新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强化企业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增资扩能和产业链条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宏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中旗盛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马军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五河县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强调,五河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拉高标杆、真抓实干,立足主导产业延链条、壮集群、强支撑,加快推动开发区提升能级、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在全省县域发展中争先进位。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保障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完善重大项目调度推进机制,市县联动、集中攻坚、专班推进,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实施。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在实战中选拔人才,培养一支敢闯敢干、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为加快蚌埠振兴、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