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3-03-17 09:36

  3月14日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葛锐,党组成员熊言松、吴永彬、张铭、潘君齐、刘宗文参加。

  马军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府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提振发展信心,聚焦市委“改作风、优环境,抓招商、推创新,增投资、建项目,惠民生、创幸福”工作主线,坚定蚌埠一定行,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谋深思路、细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

  马军强调,要狠抓调度推进,深入项目、企业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时、精准掌握经济运行动态,切实加强各项工作过程管理。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铁锤砸铁钉,严格落实“清单+闭环”管理机制。坚持解决问题永远比解释更重要,树立问题导向、有解思维,始终在学习研究状态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力推动蚌埠振兴。(融媒体首席记者 靳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