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3-03-20 08:58

  3月17日晚,市长马军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副市长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会议通报了1至2月份亿元以上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近期重点在谈项目、签约待建项目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项目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强化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着力破解招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紧盯优质项目,整合优势资源,精准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要坚持“亩均论英雄”,加快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处置,推进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

  马军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构建“一盘棋”招商格局,着力培养懂经济、专业化、高素质的招商人才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一线“施工队长”,坚持到一线抓项目调度,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摒弃“官油子”思维,练就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以铁锤砸铁钉的精神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