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赴淮上化工园区调研开发区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工作

时间:2023-03-22 08:58

  3月21日下午,市长马军赴淮上化工园区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实地督导了淮上化工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实行“清单+闭环”销号管理,加大常态化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力度,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在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马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等,倾听企业诉求建议。鼓励企业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推进标准化生产、规范化操作和智能化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守生态环保底线,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认真听取淮上化工园区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协调事项。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守底线红线,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努力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化工园区,做精做深项目谋划,抓紧清理“僵尸企业”,腾出发展空间,提高准入门槛,努力招大招强招优,提升亩均效益,使园区含绿量更高、含金量更高。要成立专班、科学管理,对标先进、创新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服务保障,加大执法力度,明确责任和路径,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升级改造,不断塑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安全发展提供高质量保障。(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