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1 10:13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长马军来到龙子湖实验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副市长吴永彬,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深入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不时驻足和孩子们交流,为他们多才多艺、心灵手巧点赞,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叮嘱学校一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因材施教,创新教学方式,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努力实现“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办学目标。

  慰问中,马军等市领导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他们健康成长。他指出,少年儿童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朝气,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希望你们在老师的教导下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担当蚌埠振兴重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学校和广大教师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教书育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资源保障、经费投入上加大力度,始终将少年儿童教育作为一项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抓实抓好,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