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上海市企业家来蚌考察 马军出席座谈会

时间:2023-06-05 09:07

  6月4日下午,上海市企业家来蚌考察。市长马军,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聂磊,市领导张晓静、潘君齐、储昭节参加座谈。

  企业家一行先后前往“靓淮河”工程、市博物馆考察参观,实地感受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朱圣杰等企业家表示,蚌埠兼具历史底蕴和现代气息,拥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态势,期待与蚌埠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并向企业家一行来蚌表示欢迎。他说,蚌埠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享有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拥有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等重大平台,交通区位、工业基础、科创资源、政策环境等在皖北乃至全省、长三角地区都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

  马军指出,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与上海的企业家继续深化合作,蚌埠有基础、有市场、有空间、有信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投资合作的契合点,把更多资源投向蚌埠,把更多项目布局蚌埠,把更多合作伙伴请到蚌埠,助力蚌埠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一切唯实、因地制宜,做到“有事服务、无事不扰”,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大家在蚌埠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舒心发展,努力推动项目落地、集聚发展,在携手共进中实现合作共赢。(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