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督导检查中高考准备工作、调研重点企业

时间:2023-06-07 09:06

  6月6日上午,市长马军先后来到蚌埠铁路中学和蚌埠第四中学督导检查中高考准备工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在蚌埠铁路中学和蚌埠第四中学,马军实地察看了考点智能安检门、考场视频监控室、广播室、考场等,细致了解了试卷保密管理、考务人员配备、应急情况处置及考生服务等工作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谨的态度、最严密的程序,紧盯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中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马军在调研中指出,中高考关系为党育人、为国选才,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中高考组织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要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交通保畅、医疗卫生、噪音治理等各项工作,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努力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深化集团化办学改革,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特步(安徽)有限公司,马军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随机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鼓励企业加快数字技术和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国内一流行业标杆企业。马军要求,淮上区及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有事服务、无事不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聚焦企业所需,推进惠企政策“免申即享”“一键送达”,努力打造更加公平、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产业强市、蚌埠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