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汪莹纯赴固镇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4-27 08:56

  4月26日,市委书记汪莹纯赴固镇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坚持狠抓工业不动摇,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强化中小企业培育,持续壮大龙头支撑,逐步优化产业生态,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产品市场前景如何?”“企业今年发展怎么样?能不能入规?”汪莹纯首先来到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深入阿夫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永牧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天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清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林凯健康用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要求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培育力度,不断做大企业、做优产业、做强工业,实现规模化、集群化发展。调研中,汪莹纯还实地察看了领航博澳项目选址地块,要求固镇县和园区主动对接,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和配套服务,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在蚌固高速项目施工现场,汪莹纯希望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工程实施,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加快建设。

  在城关镇、王庄镇和固镇经济开发区,汪莹纯深入安徽瑞祥消防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菲克斯丹鞋业有限公司、涌源聚氨酯材料有限公司、永鑫废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恒艺门业和卓凡卫浴等小微企业和退规转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退规转产和中小企业培育情况,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不断开拓市场,加快做大做强。要充分挖掘潜力,盘活现有资源,提高利用效率,全力以赴破解发展瓶颈、推动企业加快扩产入规,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当前,固镇经济开发区正依托丰原集团,全力打造生物基特色产业基地。汪莹纯先后来到安徽丰原福泰来聚乳酸有限公司和安徽银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固镇县和相关部门围绕生物基新材料主导产业发展,发挥丰原集团龙头带动效应,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通上下游,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聚力打造生物基制造产业基地及聚乳酸产业园,推动产业加速集聚,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

  汪莹纯在调研中强调,要完善载体支撑,做好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坚持集约发展,围绕生物基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集中力量主攻突破,着力形成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要加大招商力度,加强招商谋划,创新招商方式,突出以商招商,有针对性组织开展集群式、链条式、板块式精准招商。要强化企业培育,精准调度推进,做好服务保障,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当天下午,汪莹纯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杨庙乡松南村、乔圩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在全面精准落实扶贫政策、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对未脱贫户逐一分析研究,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完善帮扶措施,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措施更准、成色更足、质量更高。(完)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