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汪莹纯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9-14 08:24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蚌埠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取得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不平凡历程,精辟提炼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蚌埠市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之转化为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谋划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短板弱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斗争精神,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蚌埠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宗禾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