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汪莹纯: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汪莹纯: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时间:2020-11-11 08:51

  1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深入牵头联系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不断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汪莹纯首先来到蚌埠希磁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工艺流程,详细询问产品种类、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及新项目进展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14所等驻蚌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新生产线建设步伐,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不断推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康宁药用玻璃管项目是美国康宁公司在亚洲实施的第一个药用玻璃管项目,规划新建药用玻璃生产线2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超4亿元。“项目建设得怎么样?”“有没有达到序时进度?”“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项目建设一线,汪莹纯听介绍、看现场、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求企业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项目单位逐一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高新区、经开区汇报近期招商、在谈项目情况。汪莹纯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追问,对各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明确回应。

  汪莹纯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蚌埠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经济下行的压力仍然较大,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年度发展目标,把项目建设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抓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调度、精准对接,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根据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实际需求,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持续完善企业问题收集、台账管理、跟踪回访、督查通报等工作机制,对照时间表、横道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工作安排到天,把任务落实到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要加大力度、主动服务,深入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对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逐个分析、逐个研究,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进度、强化责任,各项目建设主体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全市年度目标的如期实现作出应有贡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