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汪莹纯: 紧盯目标扛起责任全力冲刺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0-11-24 08:55

  11月22日至23日,全市重点项目“季观摩”和推进会举行。市委书记汪莹纯在活动中强调,要紧盯目标、扛起责任、全力冲刺,在对标达标、工业攻坚、狠抓项目、规划编制、统筹协调上聚焦加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王诚、倪建胜、杨森、曹哨兵、郑东涛、吴捍卫、高尚、马天奇、周刚民、陈忠卫、郭鹏、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活动。

  看进展、找不足,加压力、鼓干劲。利用一天的时间,汪莹纯、王诚率队深入三县六区,观摩了怀远县万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五河县捷东、捷宇纺织项目,固镇县丰原年产7万吨聚乳酸和3万吨聚乳酸纤维,龙子湖区精工自动化玻璃钢化炉,蚌山区诺菲纳米银,禹会区九州云剑液体火箭发动机,淮上区和美科创年产15万吨酚醛树脂及原料提纯,高新区中电科5G通信系列化仪表制造,经开区嘉和绿色建筑产业园等项目。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大干四十天、决战收官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为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3日上午举行的推进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2020年上半年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短片。市统计局汇报了1至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了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排名。市委督查考核办通报了三季度考核奖惩情况。各县区汇报了各自后进指标情况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举措。

  汪莹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力推进工业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整体经济运行呈现持续回升、全面回暖、回归常态的良好局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复杂和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加强调度,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汪莹纯强调,一要在对标达标上聚焦加力。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全省位次水平,逐项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奋力争先、争创一流。二要在工业攻坚上聚焦加力。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强化创新驱动发展,聚力培育产业集群、产业生态,着力壮大主导产业、骨干企业,抓实困难企业帮扶,将招商引资作为补短板的重要路径,全力以赴实现工业经济的新突破。三要在狠抓项目上聚焦加力。强化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心,全力做好项目储备、招引、调度、服务,不断加快项目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在规划编制上聚焦加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以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把规划编制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五要在统筹协调上聚焦加力。坚持并举并重、齐抓共管、自查自纠,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抓好稳就业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市长王诚在讲话中要求,要认清形势、咬定目标、提神鼓劲,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列出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在手项目推进、规上企业调度、研发投入纳统、数据质量提升和“十四五”项目谋划等工作,确保完成四季度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实现较好的正增长,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头。(编辑 王保童)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