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07 08:45:49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首席记者 顾楷/文 陈昂/图   编辑:严静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与上海市新材料协会秘书长何扣宝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15家上海市新材料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晓武向何扣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蚌埠地处国家南北分界线,是淮河文化、华夏文明之源,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多年来,以安徽丰原集团为代表的一批蚌埠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坚持绿色发展,在新材料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蚌埠正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基础优势,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借助丰富的“科教医养游”等资源,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发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努力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迈进。上海市新材料协会作为新材料领域重要的行业协会,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宗旨,为长三角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协会与蚌埠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蚌埠新材料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我们将全力支持协会各项目在蚌落地和发展,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协会共同探寻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新路径,全力推动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何扣宝表示,蚌埠新材料产业基础雄厚、招商氛围浓厚、政策条件优厚,发展新材料产业优势明显。上海市新材料协会将深化与蚌埠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协会资源渠道,发挥双方的品牌和产业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助力蚌埠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不断提升蚌埠在新材料领域的影响力辐射力,争做长三角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示范和样板。(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