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09 07:36:24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首席记者 顾楷/文 陈昂/图   编辑:严静

  1月8日下午,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开幕。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黄晓武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作《中共蚌埠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市政协主席杨森、市委副书记曹哨兵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分九组认真讨论和审议《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蚌埠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关于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的指导意见(讨论稿)》《中国共产党蚌埠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