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罗平梁樑致辞 王诚主持 曹哨兵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1-11 08:57:59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1月9日下午,蚌埠市“四送一服”产学研对接会暨2021年蚌埠市合肥工业大学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致辞,市长王诚主持活动,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郑磊,市领导曹哨兵、郑东涛、高尚,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黄晓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科技厅、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蚌埠创新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当前,蚌埠正处在拉高标杆、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借助丰富的“科教医养游”资源,加快构建科技创新“256”体系,全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

  黄晓武表示,实现新发展目标,更加需要科技赋能和创新驱动。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大学,拥有众多高等级研发平台和高水平研发团队。希望合肥工业大学与我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在重大科技攻关、技术成果转化、研发机构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最佳环境,推动校地合作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成果。

  罗平在致辞中表示,蚌埠市和合肥工业大学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为全省树立了典范。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为蚌埠市加快建设创新高地作出新贡献。

  梁樑说,在市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机制、务实推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地全面合作典范。

  活动中,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幸福工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院企合作”签约,多楔轮旋锻技术研发等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