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市政府工作报告等 黄晓武主持

时间:2021-01-12 08:48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并审议《蚌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市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市“两会”有关文稿和《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是在圆满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力量,推动蚌埠各项事业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起草好、审议好《蚌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工作报告,是开好市“两会”的重要前提和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确定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对文稿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文稿更加符合上级要求、更加切合蚌埠实际、更加提振精神士气,确保市“两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为蚌埠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充分发挥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新业态、打通新平台、用好新政策,不断优化贸易环境,加快推进外贸转型升级,聚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贸易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