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15 08:43:57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扬/文 陈昂/图   编辑:严静

  1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一行来蚌考察。市领导黄晓武、郑东涛、高尚、周伟新,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潘峰、高级专家谢朝阳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兵器工业第214研究所,刘加旺详细了解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相关情况。

  市委书记黄晓武表示,市委、市政府正努力搭建“政产学研长用金”平台,全力以赴推动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希望省农行等金融机构能够在金融要素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合力推动MEMS智能传感器产业加快发展,加快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中国传感谷”。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座谈上,黄晓武对刘加旺一行来蚌埠考察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蚌埠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黄晓武说,蚌埠在交通区位、创新资源、产业基础、文化旅游等方面优势明显。当前,我们正提振精神、拉高标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蚌埠的定位和要求,充分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基础优势,搭建“政产学研长用金”平台,激活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

  黄晓武表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持。近年来,农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服务实体、服务三农、服务客户,经营管理呈现同业领先、系统靠前、平安运行的态势,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衷心希望农业银行能够进一步加大对蚌埠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支持力度。我市将积极搭建各类合作平台,全力支持农业银行在蚌埠发展。

  刘加旺表示,蚌埠市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发展前景令人鼓舞。农行安徽省分行将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畅通资金渠道,创新金融手段,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做大做强。

  当天上午,刘加旺一行还深入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和“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参观考察,高度评价了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