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19 08:57:20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与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安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关飞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高尚、张晓静、王庆武参加。

  黄晓武对赵时运、关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蚌埠地处国家南北分界线,是淮河文化、华夏文明之源。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省委、省政府对蚌埠市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充分利用“四区两基两枢纽”优势、历史人文底蕴深厚优势、科教医养游等公共资源丰厚优势,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着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实现“五个更加”,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安徽建工集团是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建筑业企业集团,安徽旅游集团是具有重要国企品牌影响力、综合竞争能力、内生发展动力的省属国有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蚌埠市高度重视两家企业在蚌的发展,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与企业携手开发更多项目、打造更多品牌。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蚌埠市的交流联系,加大投资力度、支持项目建设,在城市交通、装配式建筑、淮河蚌埠段生态风景带打造、河湖连通、旅游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赵时运、关飞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借助蚌埠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优越的区位条件,安徽建工集团、安徽旅游集团实现了在蚌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企业将持续巩固良好合作基础,瞄准淮河生态风景带建设和水生态环境的打造等,加大投资、携手合作,共同为蚌埠加快实现跨越发展宏伟蓝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