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26 08:43:35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顾楷/文 陈昂/图   编辑:严静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许光友、高尚、马天奇参加。

  座谈会上,14名来自县区、市直部门、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基层一线代表打开心扉,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乡统筹、教育医疗、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直抒己见、畅所欲言。黄晓武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会场发言踊跃、交流坦诚、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晓武说,大家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针对基层实际问题,提出了大量意见建议,听后令人深受启发。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研究、充分吸纳,不断加强改进市委工作。

  黄晓武指出,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这次座谈会再次证明,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是充分发扬民主、真诚听取意见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多收集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各种途径继续向市委建言献策。市委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直接听取意见的长效机制,经常性地把各方面意见收集起来,着力解决各类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黄晓武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蚌埠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起步之年。当前,蚌埠正处在拉高标杆、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 “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深入一线,倾听民意,为民办实事。要以农村自然村庄和城市住宅小区(社区网格)为单位,大力推行“一组一会”制度,建立党建引领的“五治融合”社会治理新格局,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黄晓武表示,市委常委会将以高质量开好这次的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快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