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诚曹哨兵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2-10 08:35:51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2月9日,2020年度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诚、曹哨兵、郑东涛、谢兵、许光友、高尚、马天奇、李洪晖出席。

  会上,9位县区党(工)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7位市直部门党(工)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黄晓武代表市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抗击疫情、防汛救灾、决战脱贫、推动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黄晓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深学透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知责尽责中提高政治执行力,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黄晓武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实党的各项建设。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以抓好集中换届为契机、着力建强干部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关键、着力弘扬新风正气,以构建“三不”机制为目标、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常态化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推深做实“一组一会”制度,建立党建引领、五治融合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黄晓武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扭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用好考核问责“指挥棒”,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