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王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曹哨兵参加

时间:2021-02-18 08:38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一行先后来到部分企业和公共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曹哨兵、高尚、王庆武参加。

  “春节期间,你们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始终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提前给你们拜年!”在蚌埠南站,黄晓武、王诚向广大铁路工作人员、公交车司机、志愿者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走进候车厅和进出站口,详细询问客流量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黄晓武强调,要在做好春运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市民健康、平安、顺利出行。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黄晓武、王诚等市领导集中慰问环卫工人和行政执法队员代表。黄晓武指出,广大环卫工人和行政执法队员是城市的“美容师”,把城市清扫得干干净净、管理得井井有条,城市因大家的劳动变得更加整洁漂亮。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努力为环卫工人和行政执法队员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在中环水务黑虎山水厂看望慰问时,黄晓武指出,供水是民生大事,春节期间用水量增加,供水任务加重,广大水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把高品质的饮用水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人民群众用水安全。中环水务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标准,积极做好污水处理等工作,加快推进城乡供水区域一体化发展。

  虽然临近春节,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却机声隆隆,一派忙碌景象。黄晓武、王诚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销售情况,并看望慰问家在外地的留蚌员工代表。“老家在哪里?春节期间工作生活是怎么安排的?”黄晓武逐一询问,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同时,通过视频和电话与家人多联系多交流,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工作,坚持安全生产,确保平安过年。

  当天,黄晓武、王诚一行还来到蚌埠供电公司慰问,认真听取蚌埠市用电情况汇报,希望蚌埠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春节保供电措施,为居民用电和蚌埠发展做好保障。(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