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王诚曹哨兵参加

中安在线   2021-02-25 08:46:33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领导王诚、曹哨兵、郑东涛、高尚、陈忠卫、张晓静、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议听取了蚌埠片区管委会2021工作谋划的汇报,审议通过《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促进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辐射带动产业发展的意见(试行)》《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制度创新事项》等。

  黄晓武在讲话中肯定了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启动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立足“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带动沿淮、辐射皖北”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学习研究,开阔眼界视野,提升能力水平,坚决扛起自贸区建设的新使命,为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集聚更多动能。

  黄晓武强调,要深化制度创新,解放思想,用足用好国家赋予的改革自主权,结合蚌埠实际,贴近企业需求,形成更多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制度创新成果。要创优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梳理和宣传蚌埠片区的优惠政策,让企业获得感更加量化、具体化。要强化内引外联,坚持招商带动、创新驱动,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贸易企业、金融机构、生产性服务企业等分类施策、强化对接,积极搭建平台载体,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优势产业集聚,加快培育发展动能。

  黄晓武强调,要统筹谋划推进,进一步完善高效运转的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各相关区域和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树立“人人都为自贸区服务”的意识,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合力,确保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市长王诚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增强推进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深化制度创新,切实做好双招双引和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特别是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合作联动发展,进一步强化考核考评、优化管理体制,确保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