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王诚曹哨兵王传福参加

中安在线   2021-02-26 08:57:32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与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曹哨兵、郑东涛、高尚,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参加。

  黄晓武对比亚迪集团一行来蚌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蚌埠是老工业城市,产业基础好、创新能力强、交通区位优。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基础优势,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

  黄晓武说,比亚迪集团是全国著名企业,技术创新优势明显,与蚌埠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协同创新,合力推动落实,共同加快云巴、刀片电池等项目推进实施,进一步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轨道交通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产业集聚,努力把蚌埠打造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示范城市。

  王传福对市委市政府支持比亚迪集团在蚌发展表示感谢,对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比亚迪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蚌埠市一道抢抓绿色发展机遇,在全力加快云巴等项目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在蚌的项目布局力度,在产业链上下游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