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黄晓武王诚倪建胜杨森在蚌埠分会场出席会议

时间:2021-03-03 08:43

  3月2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市领导黄晓武、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许光友、高尚、马天奇等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动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我省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做到齐抓共管,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握正确导向,强化统筹结合、切实做好自选动作,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强化宣传报道,切实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