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淮北市、上海交大一行来蚌考察 黄晓武陪同

时间:2021-03-04 08:48

  3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陪同淮北市委副书记朱浩东、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一行考察并举行工作会谈。上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等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加速推进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详细了解刀片电池的生产工艺、市场应用等情况。黄晓武表示,希望在两市党委政府的共同推动下,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更好地推动新能源材料、陶铝新材料等创新成果应用,促进蚌埠和淮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在“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旅游产业开发方面加强对接交流,进一步拉动皖北旅游市场,提升皖北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谈中,黄晓武首先对淮北市、上海交通大学及上海均瑶集团客人来蚌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介绍,蚌埠作为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城市,拥有良好的科教资源、产业基础、交通区位。当前,我们正着力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基础优势,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今年工作主线,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

  黄晓武表示,希望能与淮北市和上海交通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全面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共同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吴旦说,上海交通大学将以即将举办的世界新材料大会为契机,不断在新材料等领域加强与蚌埠的对接交流,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蚌埠转移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朱浩东表示,希望能与蚌埠市进一步加强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创新成果共建共享,共同推动皖北地区加快发展。(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