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3-05 08:45:47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钱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副市长周伟新出席。

  黄晓武指出,蚌埠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三地一区”两中心城市,全市科研院所和工业企业众多,通信行业发展的基础良好,企业智能化改造的需求迫切。希望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加大对蚌支持力度,在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工业互联网、5G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在蚌布局建设辐射皖北的大数据中心,进一步整合数据资源,深挖数据价值,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智慧城市示范城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通信行业发展,为中国移动在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钱力表示,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市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设智慧城市、打造“中国传感谷”、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等方面谋划项目合作,努力为蚌埠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贡献企业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