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3-18 08:36:17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陈昂   编辑:严静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与中青旅控股有限公司袁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谢兵、高尚、张晓静等参加。

  黄晓武对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浩一行来蚌考察表示欢迎。

  黄晓武说,蚌埠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山水资源禀赋独特、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我们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努力发挥蚌埠“一人一线两源头”优势,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今年工作主线,精心筹办世界新材料大会和世界文化论坛,加快推进淮河蚌埠段综合治理等工作,着力把文化旅游产业搞活、搞火,为城市发展聚人气、育商机,让群众生活更美好、更幸福。希望中青旅能够充分发挥综合旅游服务商的专业优势,双方在会展经济、整合营销、赛事运营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促进蚌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提速。

  袁浩高度评价了蚌埠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和良好的城市面貌。

  他表示,中青旅愿发挥优势助力蚌埠办好世界新材料大会和世界文化论坛等国际性会议,进一步在智慧旅游、目的地营销等方面加强与蚌埠的合作,推动旅游与教育、体育、康养等加速融合,不断为蚌埠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