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3-24 08:52:00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李扬/文 陈昂/图   编辑:严静

  3月23日晚,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史付民进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副市长周伟新参加。

  黄晓武对史付民一行来蚌考察对接表示欢迎。

  黄晓武指出,蚌埠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干事创业的宝地。我们当前正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今年工作主线,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新阶段美好蚌埠跨越发展。城市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光大银行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蚌埠的支持力度,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城市建设发展,与蚌埠加强合作互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史付民表示,蚌埠是光大银行在皖北发展的主战场。光大银行愿意发挥优势,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助力地方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与蚌埠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