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王诚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3-26 08:39

  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郭鹏、周伟新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黄晓武对徐晓兰一行来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老工业基地城市,蚌埠有着深厚的工业底蕴和雄厚的工业基础,曾经创造了多项安徽第一。现在,我们正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坚持创新引领,发挥“群长”“链长”作用,构建硅基、生物基和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相互促进的“2+2”产业体系,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蚌埠、幸福高地”。衷心希望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整合各种资源,一体化推进重点产业,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赋能蚌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徐晓兰表示,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将进一步与蚌埠深度对接,积极穿针引线、整合要素、搭建平台,依托蚌埠丰富的创新资源,助力提升硅基、生物基等产业链水平,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在蚌期间,徐晓兰一行还调研了凯盛集团、丰原集团和中国兵器214研究所等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