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王诚彭寿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3-29 08:54:30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陈昂   编辑:严静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与来蚌考察的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董事长曹江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黄晓武向中国建材集团多年来对蚌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蚌埠市依托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这一创新源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硅基新材料产业,形成了以凯盛集团为龙头的硅基产业链条,逐渐成为安徽发展新的增长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蚌埠将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与凯盛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携手共进,着力打造“中国硅谷”。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关心关注蚌埠,加强沟通、精诚合作,进一步强化产业招商,推动产业发展,助力蚌埠早日回归“C位”。

  曹江林表示,企业将发挥自身在水泥、新材料、工程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把自身发展战略融入到地方发展战略之中,进一步深化与蚌埠的合作,推动双方取得更辉煌的业绩。

  彭寿表示,将继续扎根蚌埠,全力助推蚌埠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为“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