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4-06 08:48:19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陈昂   编辑:严静

  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与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主席严昭柱、秘书长郑传焮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徐里,市领导谢兵、高尚、张晓静等参加。

  黄晓武对严昭柱一行来蚌考察对接表示欢迎。黄晓武说,当前蚌埠正着力发挥“一人一线两源头”的文化底蕴优势,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今年工作主线,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办好世界文化论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举措,是提升蚌埠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围绕共同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细化推进实施,精心办好世界文化论坛,把蚌埠打造成为东西方文化交流一张靓丽的中国名片,实现“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

  严昭柱表示,希望依托蚌埠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的优势,于南北分界之地进行东西文化交流,大家密切协作、共同努力打造世界文化论坛的坚实平台和响亮品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合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