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黄晓武杨森在蚌埠分会场出席

时间:2021-04-09 08:36

  4月8日上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市领导黄晓武、杨森、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许光友、高尚、马天奇等在蚌埠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荣杰,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尚传等6名蚌埠企业家获“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蚌埠企业获“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毫不动摇做大做强做优民营企业,坚定不移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黄晓武强调,要以切实管用的措施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目标要求,结合蚌埠市实际,加快研究制定“十四五”期间蚌埠民营经济发展新的目标任务。市四大班子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包保联系制度及“四督四保”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四送一服”,经常深入企业一线,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企业家信心,激发干劲和斗志,共同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

  黄晓武强调,要站在“自己人”的立场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用好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蚌埠市民营企业科技含量高、发展质量好、创新能力强等优势,突出蚌埠营商环境特色和亮点,努力为企业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使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力争蚌埠市民营经济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