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副省长张曙光来蚌埠市督导调研 黄晓武陪同

时间:2021-04-12 08:53

  4月8日至9日,副省长张曙光来蚌督导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水利厅厅长张肖,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农发局局长孔少林,省扶贫办副主任朱永东参加。市领导黄晓武、郑东涛、谢兵、许光友、高尚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丰原集团,张曙光详细了解聚乳酸生产工艺和市场应用等情况,对企业大力发展生物基新材料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丰原集团充分利用科技创新优势,不断推动拓展延伸产业链,加快形成集聚发展态势。在和平乳业,张曙光对蚌埠市推进农业产业化“12345”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着力抓好农产品深加工,助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乡村产业振兴步伐。

  小麦赤霉病防控事关小麦产量和质量安全,张曙光十分关心。在五河县新集镇三岔村等地,他深入田间,认真查看小麦长势,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春季田管,加强技术指导,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开展小麦赤霉病防控,确保实现夏粮稳产增产目标。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张曙光充分肯定了蚌埠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蚌埠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谋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强化硬实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全面彻底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坚持绿色发展,狠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打造“河湖亲清两岸绿”的沿淮风景带。要聚焦当前“三农”工作重点任务,强化组织发动、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控,未雨绸缪精准调度、做好防汛抗旱准备,振兴乡村产业、打造皖北地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中心。

  市委书记黄晓武代表市委汇报了蚌埠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蚌埠市将把“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工作主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三农”各项重点工作,着力建设皖北地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中心,努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以“开新局”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蚌埠应有贡献。

  在蚌期间,张曙光还调研了S313淮河大桥、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沱湖湿地公园、淮河蚌埠主城区防洪交通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等。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