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2 09:01

  4月9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谢兵、吴捍卫、许光友、高尚、马天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仁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孝云参加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蚌埠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三大一促”为总抓手,全面落实“四项任务”,特别是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融会贯通,着力筑根基、去沉疴、建机制、压责任,推动教育整顿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黄晓武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推进会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总体要求,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刀刃向内,突出查处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查执法司法腐败,严查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注重标本兼治,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全面找准病灶,突出制度治本,分类施策整治,彻底整顿顽瘴痼疾。

  黄晓武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压实主体责任、协同责任、配合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得出、纠到位、改彻底,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捍卫主持会议并就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