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张韵声赴固镇县实地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黄晓武陪同

时间:2021-05-06 08:58

  4月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赴固镇经开区对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立,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梁其成参加。市领导黄晓武、吴捍卫、高尚陪同。  

  “这个整改项目何时能完工?”“是否委托了第三方进行监测评估?”督导中,张韵声先后来到固镇县铁路运河水环境治理、丰原固废焚烧、固镇县污水管网“暗改明”项目等通报问题整改和固镇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问题的症结所在和整改进展情况。  

  张韵声强调,固镇县要把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问题的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推进问题整改。要全面压紧压实问题整改的责任,以最严格要求、最严密工作、最严厉执法、最严肃执纪保障整改的政治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和惩处消极整改、应付整改、虚假整改和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实行清单管理,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迅速分办到位,做到迅速整治、彻底整治、系统整治、全面整治,全力以赴推动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科学做好园区环境承载能力评估,推行绿色产业、绿色生产、绿色利用、绿色园区,切实提高生态保护能力和环境治理水平,确保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黄晓武表示,蚌埠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的整改,做到从政治上认识问题、以系统观念对待问题、从人民至上出发处理问题,切实履行好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做到严查立改、举一反三,不断细化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将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蚌埠落地生根。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杨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