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率队在上海考察 曹哨兵参加

时间:2021-05-07 08:39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率队先后来到上海市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和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浦东区委常委、张江科创办专职副主任彭崧,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付乃恂分别陪同考察。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是面向长三角、服务科创板的重要金融赋能平台,通过打通科创资源和资本市场两大要素,在发现、培育、服务科创上市企业等方面提供重要支撑。黄晓武详细听取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介绍,高度评价了企业在孵化上市公司、助力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基地进一步加强与蚌埠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蚌埠“带动沿淮、辐射皖北”区位优势,在蚌埠设立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皖北分中心,推动更多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上海市搭建的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的“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主平台。黄晓武在考察时详细了解中心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实地参观了保税展示交易馆,对中心在业态、模式、通路、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心与蚌埠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建设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蚌埠分中心,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黄晓武在考察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学先进、抓对接、促一体,扎实推动与长三角先进地区特别是上海市的双向融合,把合作事项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以主动的作为服务一体化、推动一体化、融入一体化,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