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5-07 08:41:08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5月6日上午,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的第31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开幕。市委书记黄晓武率队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作为疫情后首个举办的玻璃行业专业展会,第31届中国玻璃展为国内外厂商搭建了覆盖玻璃行业全产业链的展示交流平台,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厂商参展。

  “企业未来有什么规划?有什么困难和需求?”“欢迎你们到安徽蚌埠去考察!”

  一个个展区看,一家家企业谈,参观时,黄晓武走进每个展馆,详细了解全球玻璃行业创新发展成果和趋势,积极向参展企业介绍蚌埠的产业基础、优惠政策,诚挚邀请他们到蚌埠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蚌埠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在蚌埠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黄晓武在考察中反复叮嘱随队的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要围绕抓两会、推两基工作任务,认真学习他们的办会经验,用心对接每一位客商,紧盯重点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双招双引和服务企业工作,精心办好世界新材料产业大会和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加快完善硅基、生物基和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相互促进的产业体系,聚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

  展会期间,黄晓武等市领导还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凯盛集团董事长、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一起见证了凯盛集团相关项目签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