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5-25 08:40

  5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和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任务分工方案,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两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太湖世界文化论坛是促进不同文明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是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承办好这两个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到办好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和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的重要意义,聚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积极筹备好“两会”,助力蚌埠加快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大国外交、推动文明交流互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重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更美的市容市貌迎接“两会”举办。将“两会”的举办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市容市貌提升、交通出行改善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扎实开展全方位宣传报道,为“两会”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开放的蚌埠、幸福的蚌埠。

  会议强调,要通过办好“两会”吸引更多项目和投资,各县区、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两会”的举办作为抓投资、抓项目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聚焦产业发展,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内进行交流与合作,有力助推双招双引取得实效、项目加快落地建设,为加快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注入更多能量,不断催生新发展动能、打造新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以更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抓好“两会”筹备。要进一步提振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完善工作机制,密切协调配合,加强调度推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将“两会”办成对外开放的平台和高水平的国际盛会,真正实现“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助力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扬 通讯员 宗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