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蚌埠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27 08:52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来到蚌埠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市领导高尚、王庆国、张晓静、鲍子雨参加。

  清晨的二实小,书声琅琅,生机勃勃。看到市委书记来到校园,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黄晓武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黄晓武等市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书籍作为“六一”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他们加强阅读、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努力成为知识渊博的人。

  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献词《献给最美的“六一”儿童节》、舞蹈《我们的你们》、小提琴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孩子们用心的演出,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黄晓武一行频频鼓掌点赞。

  黄晓武对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少年儿童寄语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创新意识、创造精神,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今天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调研中,黄晓武与学校教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广大教师要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更加关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提高蚌埠市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